【微视频】共产党员不得在加州做官

【新唐人2017年05月24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咱们今天的题目是“共产党员不得在加州做官”,这是个在大陆比较接地气的说法,比较严谨的说法是“在加州共产党员不得担任公职”。咱们微视频原本也不知道这个事情,但是今年一个加州议员别出心裁提出废除禁止共产党员任加州公职的规定,我才知道加州还有这么个事情。不过,这个提案遭到很多人的强烈抵制,这个议员被迫自己收回了这个提议。

加州本身就是美国比较左的州,所以这个提议在加州众议院跌跌撞撞的也通过了,但是很多加州人团体奋起抵抗这个逆天的提案。重怒难犯,这个议员只能把这个提议自己吃了。反对的人群主要来自三个群体,第一是提倡传统价值的普通人群,众议员兰迪‧弗泊(Randy Voepel)说,“向共产党员敞开大门的理念与我们所倡导的截然相反”;第二是美国老兵,兰迪也说,加州有190万美国退伍军人,其中很多人是常年与共产政权作战保卫世界和平的;第三类就是越南裔,他们祖上就是为了逃避“共产党当官”的暴政,投奔怒海才逃来美国的。他们当然要保卫自己来之不易的自由和人权。越南裔参议员阮珍妮Janet Nguyen在一份声明中写:“这清楚地表明,共产主义在加州没有它的位置。”

在这个过程,加州保守的政治家们也论述了共产主义的杀人历史和现在对人类的危害。特别是众议员兰迪提到北朝鲜仍然在危害世界和平、中共仍然在大规模迫害法轮功学员。这都是共产主义反人类清醒的认知,了不起。

大家想一个问题,在正常社会,什么人不能担任公职呀?道德败坏的人,当然犯罪的人更加不可能。加州的这个规定说了共产党在自由国家的形象是什么呢?那就是小偷、骗子、杀人犯,这是个丢人的名词。不光西方百姓知道这个事情,中共自己也知道。你看一下这几年国家领袖级别的出访中,中共用什么头衔呢?“国家主席”,绝对不会用中共总书记的,美国人反感这个。只有在朝鲜、中共、越南互访的时候才敢拿出总书记这个词。

这里也澄清一个观念,中共很多媒体把1950年代的美国麦卡锡主义说成是反华,其实麦卡锡不是反华,是反共,采用的手法是很严厉的。这种做法在当时是有一定的作用的,因为共产党对美国政府渗透的很厉害,甚至罗斯福总统的特别助手都是地下党。不过这个法案因为冤假错案比较多而被废止。

这个事情咱们不评论好坏。咱们就说中共为什么把反共说成反华呢?很简单,把中华民族与它捆绑到一起,给百姓洗脑,让中国人为共产党当炮灰。这种偷换概念的做法,中共现在也在用,比如说,它把爱国与爱党划等号,有些中国人甚至把中共的所作所为与中国划了等号了,其实不是的。什么样的中国人受人尊重呢?古人讲,“威武不能屈”,不屈服于中共淫威的才是值得敬佩的中国人,助纣为虐的人才会被全世界唾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