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小学附近托管班发生血案 酿3死2伤

【新唐人2017年05月24日讯】5月24日,广西传出血案发生,一冷血男子手持长刀,在琴潭实验小学旁的出租屋内杀死3人,另有2人受伤。截至当地时间下午六点,2名伤者中有1人脱离生命危险,另一人仍在抢救。

事情发生在当天中午12点05分左右。桂林市秀峰区甲山街道办事处东莲村委五里圩琴潭实验小学旁的出租屋内,闯入一名手持长刀的男子行凶。警方到场后将涉事男子当场制服。

网路视频短片和照片显示,一名男子冷静的站在现场,身穿灰色上衣,手中持有长刀,令人感到恐怖。现场有大量的民众驻足围观。

经现场初步勘查,血案中有2名成年人和1名未成年人死亡,另有1名未成年人和1名幼儿受伤。据了解,死亡与受伤的2名未成年人均为琴潭实验小学的学生。

据报导,涉事出租屋是一栋四层楼的居民自建房,有人在此开办了私人午托班(日间托管)。事发地点距离琴潭实验小学大约有100米。


事发地点二楼外墙玻璃上依稀存留血迹。(网络图片/新唐人合成)

据介绍,琴潭实验小学是11点半左右放学,命案就发生在二楼。附近目击居民指出,当时有两个小学生从厨房窗户跳下来,砸穿了两栋民房的挡雨棚玻璃。


桂林托管班发生血案3死2伤,人们紧急救助伤者。(网络图片/新唐人合成)

警方通报称,犯罪嫌疑人熊某,29岁,无业,家住案发现场的对面。目前尚不清楚嫌疑人的杀人动机。

有疑似知情网友留言称:“孩子长期吵到他,积怨已久,才造成今天事发,这个姓熊的个子不高,比我们小两届,读书的时候还挺正常的,今天不知道是吸了毒还是怎么的。”

有网友在回帖中说:“跟业主谈啊,如果是违规开办的举报啊,如果只是租房住,吵到了另租就是,不用砍人啊,特别是对小孩,小孩最无辜,家长没空或不会教才送去托管。”还有网友直言:“别又是精神病人!!!”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