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歌歌手齐聚 “拜访春天”唤醒旧回忆

【新唐人2017年05月24日讯】台湾民歌高峰会即将登场,好久不见的民歌歌手,也在今天齐聚一堂。在现场,歌手们拿起吉他一起合唱,优美的歌曲重现上个世纪80年代的风华。

《拜访春天》:“那年我们来到小小的山巅,有雨细细浓浓的山巅,你飞散发成春天,我们就走进意象深深的诗篇,你说我像诗意的雨点,轻轻飘向你的红靥,啊 … 我醉了好几遍,我 … 醉了好几遍。”

民歌歌手排排站,担任音乐总监的施孝荣,站在队伍最中央,勒令左手边的王梦麟,不准说话。

民歌歌手施孝荣:“我们现在有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就是呢方笛呢,今天代表他的弟弟,我呢代表主办单位。从现在开始,各位,我们要把王梦麟的嘴巴封起来。”

从口袋拿出口罩帮王梦麟戴上,现场马上传出阵阵笑声。这么做是因为,王梦麟上个月做了喉咙手术,嗓子需要多休息。民歌传唱的第42年,施孝荣为每位歌手都打造一把木吉他,希望今年在舞台上带给大家更棒的飨宴。

民歌歌手施孝荣:“这一次呢,我做了一件事情就是,去找到了,用台湾的相思木所订制的吉他。”

活动当天,14位民歌手除了演唱成名曲,也会有特别合作演出。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实习记者)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