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议员提案 提高可负担房比例

【新唐人2017年05月24日讯】为了实现未来20年内、增加5千套可负担住房,5月23日,旧金山市议员提案,要求新建房屋时提高可负担住房的比例,来看报导。

5月23日周二中午,市议员汤凯蒂在市政广场前发表记者会,呼吁能够投票通过可负担住房提案。

市议员Katy Tang:“因为我们希望未来20年建立5千套可负担住房。”

当天到广场集会现场的,还有这个提案的众多支持者。

这个计划被称为“HOME-SF”计划,自从2015年9月推出以来,经历了严格的审议过程,其核心是提供激励措施,鼓励开发商创建包含30%永久可负担单位的住房。

市议员Ahsha Safai:“这个计划希望能够覆盖中低收入家庭。”

HOME-SF计划的目标是,可以为年收入44,400至88,750美元的住户提供租赁可负担住房,为年收入64,550元至104,900元的住户提供购买可负担住房。作为交换,地产开发商可获得更多的豁免,包括建造高度可以增加20英尺等。

5月23日下午,市议会以10比1通过了可负担住房议案,下周二5月30日市议会将进行二读投票,如果过关,经市长签发即可生效。

这个计划是市长李孟贤提出的一万套可负担住房的一部分。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