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第一副省长“大秘”落马 曾带处分入省府

【新唐人2017年05月24日讯】5月23日,中纪委发布消息称,中共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梁成军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调查。此前有消息称,梁成军在去年上调入省政府担任副秘书长时,就已经身带处分。

目前,梁成军的资料已经在黑龙江政府官网被撤下。但信息显示,梁成军在任时协助黑龙江省副省长李海涛工作。

官网信息显示,李海涛现任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在6位副省长中排名第一。

梁成军最近的一次公开现身是在5月16日。当时他参加了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一次新闻宣传工作会,关于筹备第四届中俄博览会的有关事宜。

现年54岁的梁成军于2006年起任鹤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黑龙江省纪委委员。2016年10月,任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正厅级)。

2016年9月27日,黑龙江省鹤岗市委原副书记刘福等人违规参加公款宴请。其中刘福被严重警告处分,其他相关人员受到相应处分。

一个月后,梁成军被免去鹤岗市委副书记、市长职务,并上调入省政府担任副秘书长。当时就有消息称,梁成军是带着处分进入省政府的。

梁成军涉嫌违纪的具体情节尚未被公布,不过他在坊间风评不佳。据长安街知事微信号称,有网友曾公开举报梁成军涉嫌非法强拆,在百度中搜索其名字,自动弹出的是“梁成军被中央调查”。

(记者蓝铭浩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