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亚裔青年领袖 暑期进白宫实习

【新唐人2017年05月24日讯】5月21日,国际领袖基金会休斯顿分会在姚餐厅举行2017年顾问团队就职仪式。该基金会旨在推动亚裔参与公共事务,暑假期间选拔并资助亚裔青年到白宫和参众两院等地进行实习。

国际领袖基金会主办了“暑期公共事务实习计划”,已经有18年的历史。该计划致力于选拔亚裔青年到白宫和参众两院等重要部门进行暑期实习,资助他们学习公共政策的制定过程。据基金会执行长董继玲介绍,目前已经有数位从休斯顿选拔的青年人在白宫表现优秀而得以留任。该基金会是全美著名的青年领袖人才训练机构,被联邦政府评为2016-2017年度最佳慈善事业组织。

前美国驻联合国经济与社会理事会大使Sichan Siv也出席了当天的就职仪式,他曾出任老布什总统的特别助理及国务院南亚事务副助理国务卿。Siv1948年出生在柬埔寨,15位家人在柬埔寨共产党恐怖统治下惨遭杀害。午宴上他讲述了70年代他作为难民来到美国的困难过程,激励现场亚裔积极追求自己的美国梦,参与公共事务。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杨恩程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