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娃的奥运会 吊环 举重 跨栏全变味 笑翻了

【新唐人2017年05月24日讯】还穿着尿布的小宝宝之间举行奥运会将是这样的嬉笑场面?奥林匹克频道发布视频,向公众展示了这一让大人哭笑不得的一个又一个爆笑瞬间。

10米赛跑,小宝宝们傻傻搞不清方向,或者干脆不理解是什么意思。终于中国宝宝选手沿着正确的方向跑动,却在终点线前停住了。“这条拦路带是什么?”小宝宝似乎在考虑应该怎么办。很快,在竞争对手追上来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从终点线拦截带上面跨了过去。

举重比赛,小宝宝们的两只手被绑在杠铃上,德国宝宝选手毫不犹豫的抓举,漂亮极了,100分!

艺术体操比赛,韩国小宝宝看着呼啦圈完全傻了,似乎在问:“要让我干啥?”美国小选手则扭来扭去,玩得很高兴。

吊环比赛,小宝宝们的表现真的萌呆了,连摔在垫子上后都傻傻笑。

最让宝宝挑战的是跨栏,法国小选手不知为何脱下来一只鞋,而且跟宝贝一样的抱在怀里,就这样边走边扭,来到了终点。

尿布娃奥运会有多搞笑?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