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演唱会恐攻爆炸 IS组织宣称犯案

|曼切斯特<|曼切斯特p>【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讯】英国警方23日表示,警方逮捕了一名与曼切斯特演唱会恐攻案有关的23岁男子。这起攻击目前已夺走22条人命,并造成50人受伤。伊斯兰国(IS)宣称犯案。

英国BBC中文网报导,伊斯兰国(IS)宣称犯下曼切斯特演唱会攻击案。

英国警方在声明中称,针对调查中的曼切斯特体育馆(Manchester Arena)22日晚恐攻案,在曼切斯特南部逮捕了一名23岁男子。

自杀炸弹攻击,造成22人丧生,其中大多是孩童,英国首相梅伊(Theresa May)23日表示,警方和安全单位已知嫌犯身份。

路透社报导,梅伊在唐宁街10号官邸外说,这起攻击为嫌犯单独行凶,但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人协助他准备犯案。当局尚未准备好要宣布攻击者身份。

据报导,梅伊说,攻击者在演唱会会场的其中一个出口引爆炸弹,攻击者锁定儿童为目标,显示他在犯案前经过“深思熟虑”,目的是要犯下“最大规模屠杀”事件。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