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婚期比档期还难 《我就是要结婚!》奥兹泽哈维太红结不了婚

【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讯】获以色列时尚杂志票选“最性感男人”的男星奥兹泽哈维(Oz Zehavi),原本要和女友结婚,却因为临时接演新片《我就是要结婚!》(Through the Wall),只好暂时将婚期延后。没想到多才多艺的奥兹泽哈维,演完该片后突然大红,甚至转向好莱坞发展,电影、演唱一场接一场,婚期也遥遥无期拖延着,最后只好取消,让他大叹“敲婚期比敲档期还难”。这部让他大红、叫好叫座的电影《我就是要结婚!》,横扫以色列奥斯卡最佳影片等9项大奖提名,酸甜幽默的剧情,还获英国【独立报】赞叹“话题鲜猛逗趣”。

奥兹泽哈维向来严格挑选剧本,当正在筹备婚礼的他看到《我就是要结婚!》的剧本时十分惊喜,于是直接向导演拉玛布希顿(Rama Burshtein)表明想演出,还特地从美国飞回以色列拍摄,对该片剧本的热爱可见一斑。导演拉玛布希顿于是让他在片中演出自己,一名广受欢迎的偶像歌手,不仅迷人外表将影后诺雅古乐(Noa Koller)电得七荤八素,片中还秀出看家本领,现场深情高歌电影主题曲【不畏困难】,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奥兹泽哈维不仅片中献唱电影主题曲,还找来自己乐团客串演出,甚至连听众演员全都是他的粉丝,众人力挺、忠实呈现唱歌传情的感人场面,让影后诺雅古乐开玩笑说“好听到耳朵都怀孕了”。

结合轻摇滚、灵魂乐《我就是要结婚!》奥兹泽哈维唱作俱佳

奥兹泽哈维窜红影坛,获时尚杂志评为“最性感男人”,他曾与《绝命连线》导演布雷安德森(Brad Anderson)合作,是好莱坞最具知名度的以色列男星。才华出众的他,不仅是拥有众多粉丝的知名男模,更常以歌手身份受邀音乐季演出。他与歌手女友正要结婚时,正好遇到《我就是要结婚!》拍摄,决定婚礼择日再办。没想到该片在威尼斯影展首映后回响热烈,邀他赴美演出的公司络绎不绝,为专心在好莱坞发展,两人最终决定取消婚约。

电影音乐融合了轻摇滚、灵魂乐等风格的《我就是要结婚!》,是欧洲电影奖女导演拉玛布希顿最新的爱情喜剧,女主角蜜涵(诺雅古乐Noa Koller 饰)遭劈腿却不放弃幸福,坚持婚礼照常举行,并展开一连串求爱之旅,意外与奥兹泽哈维在乌克兰意外相遇。他为她的纯情意乱情迷,她也被他的帅气外表深深吸引,自此展开一连串的浪漫惊喜……。不仅上映首月创15万观影人次、大破以色列票房纪录,更横扫以色列奥斯卡最佳影片等9项大奖提名。

《我就是要结婚!》将于本周五5月26日起在台上映。

(责任编辑:叶萍)


《我就是要结婚!》电影主题曲由奥兹泽哈维献唱 所有人连开车都跟着哼唱(海鹏影业)


(海鹏影业)


以色列最性感男人《我就是要结婚!》太红婚不了(海鹏影业)


奥兹泽哈维《我就是要结婚!》献唱电影主题曲,还找来自己乐团客串演出(海鹏影业)


奥兹泽哈维在《我就是要结婚!》演自己,一名广受欢迎的偶像歌手,迷人外表将影后诺雅古乐(Noa Koller)电得七荤八素(海鹏影业)


敲婚期比档期还难《我就是要结婚!》奥兹泽哈维太红结不了婚(海鹏影业)


电影音乐融合了轻摇滚、灵魂乐等风格的《我就是要结婚!》奥兹泽哈维唱作俱佳(海鹏影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