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购物中心传巨响 顾客被紧急疏散

|曼切斯特<|曼切斯特p>【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讯】5月23日,英国曼切斯特的一家购物中心传出巨响,大批顾客跑出商场外,引发恐慌。暂未知事件有否造成伤亡,警方逮捕一名男子,目前不确切是否与昨晚的攻击有关。

路透社报导,英国曼切斯特的一家购物中心23日紧急进行了疏散,目击者称听到一声巨响,有数十人跑出该购物中心。

暂未知事件有否造成伤亡,以及是否涉及恐怖袭击。

伦敦“每日快报”(Daily Express)网站报导,据传购物中心的玻璃被砸碎,而且美食区发现一个可疑袋子后,警察迅速赶抵现场。

大曼切斯特警局发推文说:“我们在阿戴尔购物中心逮捕1名男子,目前不认为与昨晚的攻击有关。”

有目击者称,商场随后已陆续重新开放。

就在仅仅几个小时之前,发生在曼切斯特体育馆的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已造成22人丧生,59人受伤。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