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11年前被抢挨枪 今再被抢失8万元珠宝

【新唐人2017年05月23讯】上周三(当地时间17日)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发生一起重大抢劫案,一名珠宝商人被抢,损失价值约8万美元的钻石、珠宾及手表。警方表示,这名商人并不是第一次遭遇抢劫,他在11年前曾被抢过,当时他还英勇追贼,被枪击中受伤。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导,周三晚上9点左右,71岁的哈科安(Elie Hakoun)在一个私人停车场被人打劫,一个装满贵重物品的皮包被抢走,哈科安奋力反抗,被抢匪殴打。哈科安的左眼被打得瘀黑、嘴唇被打裂,身上多处受伤。

警方表示,抢劫犯是一个非裔,大约20多岁,身高大约在170公分左右。据称,哈科安在11年前曾遭遇过类似事件。

2006年3月,4名蒙面男子闯入哈科安的珠宝店,他们打破玻璃柜抢走珠宝,哈科安见状急忙拿起棒球棍追贼,却被抢匪开枪击中胸部,目前此案并未了结,嫌犯仍然在逃。

哈科安62岁的妻子萨拉(Sara)难过地表示,丈夫是一个很勇敢的人,以前曾在以色列服兵役,身手不错,上一次他还能奋起反抗,而如今他却老了10岁……。

(记者刘畅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