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飞抵以色列 力促重启以巴和谈

【新唐人2017年05月22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结束对沙特的访问之后,周一抵达以色列。川普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分别在机场致词。川普称,美以关系“牢不可破”。

川普结束了对沙特的访问,离开利雅得,周一抵达特拉维夫,展开对以色列的访问。

以色列总统里夫林和总理内塔尼亚胡到机场迎接,以高规格仪式隆重接待川普。

内塔尼亚胡致词说,川普来访具有历史意义。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总统先生,您的到访是历史性一刻。之前还没有哪位美国总统,首次出访就到以色列。”

川普在致词中,强调美国和以色列的关系“牢不可破”。

美国总统川普:“我以总统身份首次出访,来到这块即神圣又古老的土地,重申美国与以色列之间牢不可破的关系。”

据悉,川普此行将分别会见内塔尼亚胡,以及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试图结束以巴冲突,促进和平。

美国总统川普:“在我们面前有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带给该区域及其人民安全、稳定与和平,击败恐怖主义,创造和谐、繁荣与和平的未来。 但我们必须合作才能解决,别无出路。”

川普当天还参观了耶路撒冷两处著名地标,圣墓教堂以及哭墙,成为史上首位到访哭墙的现任美国总统。

新唐人记者曹菁、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