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林铁皮工厂大火 烈焰猛烈窜出 1男子送医

【新唐人2017年05月22日讯】新北市树林区俊英街一处铁皮工厂,今天上午发生火警,熊熊大火伴随浓烟滚滚。警消获报赶到后,立即疏散附近住户与员工,并拉水线强力灌救,约1个小时将火势控制。已知1名男性被送到板桥亚东医院。

中央社引述新北市府消防局表示,这起工厂火警火势猛烈,上午约7时接获报案,立即派遣9分队、1中队、2大队前往抢救。

起火工厂是一间染布工厂,已停业许久,用来堆放染布及染料。火警造成工厂1楼全面起火燃烧,紧邻机械工厂,熊熊火舌与黑黑浓烟窜出,相当吓人。

消防局抢救人员立即拉水线灌救,并封锁火场、阻绝扩大燃烧。火场燃烧面积约300平方公尺,火势在7时48分将火势控制。消防队员也疏散6名大人及2名孩童。

相关视频:

隔壁工厂一名44岁的男子,被消防局救出,不过,没有呛伤、没有烧灼伤,男子意识清楚,送板桥亚东医院。起火原因需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