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装甲博物馆战地表演 重现二战情景

【新唐人2017年05月21日讯】这个周末,位于纽约长岛美国装甲博物馆(The Museum of American Armor),举办为期两天的二战战地表演,还原当年的场景,借此提醒民众要珍惜现有的自由环境。

二战时,美军用的武器相对先进,很多的枪支在21世纪仍在战争中使用。

美国装甲博物馆义工Jim Michaud:“这是一架勃朗宁M1919A4,是标准的轻型机关枪,参与过二战,一分钟能打500-600发子弹。”

越战退伍军人George Swantek:“这是M1加兰德步枪,是一柄半自动步枪,当年美国是唯一拥有半自动枪支的,德国和日本用的是栓动枪。”

从轻型武器,到重型坦克,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

美国装甲博物馆义工Jeff Rein:“很多南美国家还在用这款坦克。旁人:他们还在用?不过他们把汽油系统换成柴油的,将坦克内部升级。”

不少民众把握时机,纪录下震撼性的一刻。

纽约民众Ann:“男孩嘛,都比较喜欢这种军事方面的东西,还有我老公也喜欢。都是军事迷。我们都盼望这个活动很长时间了。”

纽约民众:“我孙子对这个第二次世界大战很感兴趣,所以带他来看。”

纽约民众Joe:“我觉得这挺好的,显示多一些军事历史嘛。”

70年前,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美国作为主要的同盟国之一,为战胜法西斯起到关键作用。

美国装甲博物馆搭建出1944年的法国战场,还原当年的战争景况。

一架架坦克冲向碉堡,士兵步步为营,顿时传来劈哩啪啦的枪声,硝烟弥漫,有人中枪倒地,十分逼真。

美国装甲博物馆义工Jim Michaud:“在二战营地这里,你可以看到军事装甲、武器、制服,器材等,还有它们的使用方法。”

现年91岁的Grabiner在18岁加入美国海军,参与二战,还见证了日本签署无条件投降书。

二战退伍海军Arthur Grabiner:“我们有1500组部队分到亚洲地区,我们是第一队去日本的,看着他们达成和平协议。”

他希望人们珍惜当下的自由生活。

二战退伍海军Arthur Grabiner:“珍惜我们拥有的自由,这必须永久留存,让年轻一辈认识到,我们曾为他们牺牲。”

国会议员Peter King:“我觉得回顾历史非常好,用历史来教育给民众,记着那些保护我们的军人。”

周日(5月21日),是二战战地演示的最后一天,活动从上午10点开始,到下午4点,有兴趣的民众可到网站查询。

美国装甲博物馆-第二次世界大战战地表演

网址:www.museumofamericanarmor.org

地址:1303 Round Swamp Road, Old Beythpage Village Restoration
L.I.E.Exit 48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