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大婴儿用品展 曼哈顿94号码头登场

【新唐人2017年05月21日讯】一年一度的纽约婴儿用品展今天(20号)在曼哈顿94号码头举行,现场的婴儿商品应有尽有,家长可以在一个地点货比三家。

在第七届纽约婴儿用品展(New York Baby Show)上,首先少不了的就是各个品牌的婴儿车、汽车座椅以及婴儿床。

Kiddy销售市场总监Connie Sauernheimer:“这是北美唯一可以躺平的婴儿汽车座椅。”

UPPAbaby公关总监Sarah Hines:“汽车座椅可以在车上也可以变婴儿车,我们想提供家长生活上更加方便。”

Buoabo市场经理Melissa Gad:“小轮子在前面,大轮子在后面,如果遇到下大雨或下雪,可以翻转手把,这样大轮子就在前面,功能性更多。”

The MDB Family品牌经理Sara Worland:“这个婴儿床可以从婴儿刚回到家开始使用,随着婴儿长大,可以转变成儿童床、沙发床,所以可以用到大概三岁,直到要使用大孩子床。”

Joovy市场专员Pam Cosgrove:“当婴儿开始移动,这是很好的商品,当妈妈在洗澡、上洗手间、用电脑、煮晚餐,这是我们的一项商品,这是游戏床。”

除了各种不同功能的婴儿设备,奶粉相关产品也很有特色。

BabyNes国家业务经理Markus Wall:“我的手没有碰到奶粉配方,也没有和机器接触,所以这相当卫生,也很干净、安全。”

Munchkin市场经理Michael Cuenca:“这是唯一用草食性牛做的奶粉配方,牛奶来自纽西兰。”

婴儿用品展上,自创品牌的各式衣服、收纳盒,到婴儿食品外送都有。

Smushed Organics执行长兼共同创办人Ronald Vinluan:“我们是Smushed Organics,婴儿有机食品外送服务,目前在纽约、新泽西地区服务。”

纽约婴儿用品展为期两天,将持续到21号下午四点,单人入场票20美元,家庭票30美元。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