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台北世界美食意象 北市府不遗余力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讯】社区广角镜(477)台北市政府为了塑造台北世界美食形象,举办一系列的环游世界美食活动,努力展现台北多元的美食文化

想要品尝异国料理,不用到国外,在台北就能吃得到,北市府为了加大力度推广台北异国美食,民众只要在北市府商业处架设的粉丝团分享美食,就有机会享受优惠。

台北市产业发展局局长林崇杰:“透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美食的餐厅为大众所了解,那我相信也会带动更多的,这些饮食的这种商机。”

不管是法式、日式、还是韩式餐厅,民众在台湾街头处处可见,不过是什么原因,让台湾的异国餐厅规模,如此庞大?

美食平台总经理萧至玮:“台湾这块土地它本身就是有一个兼容性,因为他有非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不管是旅居国外的台湾人,然后他们回到这里,然后把国外的一些餐饮的记忆带回台湾。”

饮食生活作家叶怡兰:“因为这些历史地缘,加上我们的性格的关系,所以使得就是,我们就是各种各样的料理,它其实都非常容易的飘洋过海来在台湾,包括台北,特别是在台北生根。”

不只台湾人,外国人也对台湾多元的美食文化感到惊奇。

法国在台协会商务处处长Christophe Legillon:“这很棒,因为有很多选择,我还听说过甚至是日本人,到台湾吃日本料理,因为很美味而且价格还比日本便宜,我觉得很惊讶。”

北市府更将在八月,携手台湾美食平台,举办餐厅周;九月则是扩大举办环游世界美食月,为了塑造台北的世界美食意象,北市府可说是不遗余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