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玉林狗肉节 爱狗人士中领馆抗议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讯】广受争议的中国广西玉林狗肉节下个月21号开幕。5月19号,来自旧金山湾区的爱狗人士,在中领馆前举行抗议活动,呼吁国际社会和中国民众一起抵制。

呼喊口号,高举展板。5月19号中午,来自湾区各地的动物保护人士,在旧金山中领馆前集结,反对广西玉林再次举办狗肉节

征签网站Care2发言人Angela Willmes:“这个狗肉节是2010年开始的,没有文化可言。有人相信殴打狗的话会让肉质更加细嫩,壮阳。因此,他们虐杀狗,用绳子勒,活着扒皮,活着用开水烫。”

圣荷西居民Miriam Leiseroff:“如果拿起铁锤砸我的头,就会杀了我。他们就是这么对待狗和其他事物的。太残忍了,对我来说,是完全不能理解的。人怎么能这么做呢?”

2010年开始的玉林狗肉节,每年屠杀的狗类达3000只,从发起之初就受到国际与动物维权人士的强烈抗议。去年动物保护组织向玉林市政府,递交的反对签名多达1100万。无论是好莱坞明星还是中国大陆的演员,相继加入到抵制的行列。

征签网站Care2发言人Angela Willmes:“在中国为某事抗争是不容易的,必须支持他们。我们在这里也在支持他们,唤起关注,为他们的努力而抗争。”

旧金山居民Nancy Yeeting:“如果我们允许这么对待动物的话。如果还没有的话,他们就会用样的方式对待人类。我听说了,(中国)监狱有酷刑,他们可能以同样方式对待犯人。”

在国内外的舆论压力下,玉林当地政府一度宣称,狗肉节由民间主办,并无官方支持。根据香港媒体报道,为了挽回国际声誉,当局今年将在狗肉节前一周开始实施狗肉禁售令。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