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路边免费Wifi站 已耗千万美元流量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讯】在数字时代,人们每天的生活都离不开网路,纽约官方本周公布了一份数据,显示为纽约市民提供免费网路的LinkNYC信息亭,用掉了大量的数据流量。下面一起来看详情。

纽约的独特景观,由老旧电话亭改建的免费网路站点LinkNYC,自从去年初开始运营以来,使用了超过100万GB的数据流量,如果按照一般的智能手机价格收费计算的话,价值超过$1500万美元。

官方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自LinkNYC信息亭工作以来,使用的数据足以发送109亿封电邮,或110万个小时的影片播放。

纽约市的LinkNYC从去年2月开始启动,目前已经有934个服务站,大部分在曼哈顿有627个,其次是皇后区108个,布鲁克林102个,布朗克斯68个,史坦顿岛29个。

每个信息亭,都会提供免费无线网、免费美国境内通话,还有两个USB充电孔、以及拨打911紧急电话的按钮。

LinkNYC总经理汉斯莱 表示,人们可以多多使用免费WiFi服务,“如果你在寻找降低网费的方法,那么解决办法可能就在路边街角”。

要了解纽约市的LinkNYC免费网路亭的分布地点,可以到网站查询(https://link.nyc/find-a-link.htm)。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