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讯】5月19日全球看中国

1、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
中共战机拦截美军侦察机

美军一架负责侦测放射性物质的侦察机,在东海国际空域上飞行时,遭到中共两架苏30战机高速逼近,试图拦截,双方距离一度只有46米远。美军方面表示,将通过合适的军事与外交渠道,向中方回应。

2、英国路透社
杜特尔特:习警告 南海钻油将引发战事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周五称,习近平曾经向他表示,如果菲律宾一意孤行,强行在有主权争议的南海海域开采石油,将有可能引发军事行动。杜特尔特强调,习虽然坚持立场,但语气态度相当友善。

3、卡塔尔半岛电视台
热浪席卷中国北方

近日中国北方多数低区遭遇热浪袭击,当局也发出“黄色预警”,包括北京、天津、河北、辽宁、山东等地,都出现35摄氏度以上高温,部分地区的高温甚至逼近40度。

4、英国《卫报》
抗阴霾自行车 真能清洁中国空气?

荷兰设计师研发一款特殊的自行车,号称能清洁空气,将空气从自行车前方的“阴霾过滤器”吸入,经过净化后再排出。设计师准备将这款自行车在中国推广,希望有助改善空气品质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