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建筑成本高居全球第十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讯】本周,在Turner and Townsend发布的年度建筑市场调查报告中,休斯顿被列为全球建筑成本最高的城市之一。导致建筑成本居高不下的重要原因是休斯顿本地不温不火的市场需求和昂贵的劳动成本。来看报导。

在Turner and Townsend的年度报告中,全球有43 座城市被纳入研究,休斯顿的建筑成本高居全球第十。休斯顿的建筑利润只有5%,在受调研的美国城市里最低,也低于全球平均值5.9%。

导致建筑成本较高的原因有两项,第一是休斯顿的市场需求不温不火,这可能是受石油工业的影响。第二是劳动成本昂贵。休斯顿的劳动成本介于东京和墨尔本之间,其实还低于纽约、旧金山等美国主要城市。Turner and Townsend认为,造成这一问题的主要原因是全球市场都缺少熟练的工人。目前这一短缺还在加剧,因而也将给全球工业带来重大挑战。

新唐人记者杨恩程德州休斯顿总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