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公寓来 居民无奈走 房价恐下跌?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讯】继续为您追踪华人很关注的天普市旁游民公寓问题。许多居民担忧,公寓的建立不仅会吸引大量游民出现,带来治安压力,而且还可能让房价下跌。到底低价的可负担住房,会不会让附近房产贬值呢?来看报导。

谈起附近准备修建的游民公寓,居民方先生想起了,发生在北加的案例。

附近居民方先生:“北加的湾区,有一个城市叫奥兰多,一个很大的大楼才只要五百万,那就是因为这个地区的治安和环境的问题。”

那么,究竟可负担住房是否会引发周围房价下跌?业界人士认为,要分析房价,首先要看是民宅还是公寓。

TFS地产总裁Robert Tweed:“公寓的价值在于房租,房租越高,房产价值也越高。对于家庭住的民宅而言,就要看附近的治安状况、学校和环境”

而一个地区的房价的稳定与否,则取决于供需程度。天普市人口近年稳定增长,需要房子的人也越来越多。

TFS地产总裁Robert Tweed:“我认为如果有更多的人想要住进来,对房源有巨大需求,那么我认为这不会有长期影响。”

然而,斯坦福大学多位教授的研究指出,如果可负担住房建造在富裕地区,很可能拉低周围房价;但无论房价如何变化,方先生表示,如果游民公寓落地,为了孩子上下学的安全,他还是会选择搬走。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