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案频发 沪幼稚园老师端热锅敲打幼童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讯】大陆虐童案此起彼伏。近日,上海某幼稚园一名小童疑被老师以“端热锅”、敲头及殴打等方式体罚。一名自称受害儿童的母亲指,涉事老师还要求孩子隐瞒被体罚一事。

网路流传一则贴文指,自己的孩子在上海马荣金地格林幼稚园就读3年了,期间多次被老师施以拳脚、罚站、罚端热锅、敲头以及孤立等。

虽然家长早前已发现孩子身上有伤,但老师均以“孩子自己碰的”为由开脱。直至同班学生近日向受害儿童父母告知,其子被殴打,其他家长也通知其子被打,孩子家长才知道,孩子3年来一直在遭老师虐待。

据指,受害儿童的家长为香港人,没有按“惯例”向老师送礼,导致孩子在校内被虐待。

对此,上海传媒18日到涉事幼稚园查询,遭保安阻拦,随后又致电幼稚园办公室,对方称“很忙”便将电话挂断。受害儿童家长当日透露,校方声称已就事件展开内部调查。

大陆虐童案此起彼伏

近年来,大陆虐童案此起彼伏,频频曝出幼稚园老师逼幼儿乱吃药、喝尿、下体塞云豆、搧嘴巴、提耳朵、将幼儿扔进垃圾桶、用胶带封嘴、用熨斗烫等令人发指的虐童事件。

就在4月18日,网路还曝光一起:河南宝丰县西街欣欣幼儿园的老师,因幼童不听话、读书声音小,用钢针进行“惩罚”。

3月份,陆媒也曝光一起:广东汕尾幼儿园一名女教师,用尺子击打女童手掌,女童放声大哭,站在旁边的三名幼童都被吓呆,该老师体罚后,还将视频上传微信朋友圈分享。

针对频发的虐童事件,有分析认为,导致这类现象的具体原因繁杂多样,千差万别,但却存在着一种共同的因素,那就是道德人伦的塌陷,才是虐童事件愈演愈烈的深层原因。

中国自古就是道德礼仪之邦,强调敬天重德、敬老爱幼、父慈子孝。但近代,被中共“丛林法则”洗脑的中国人,都认为“弱肉强食”是真理,所以要想成为“强者”就要通过欺负弱者来实现。

政府强拆、警察杀人、城管暴力、计生委杀死婴儿⋯⋯从政府到法律、到民间都是非人性的,在这个社会氛围里,虐童案又怎能不频发呢?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宋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