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好去处 历史悠久的蓝洞公园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讯】夏天是全家出游的好季节,德州的炎热更是来的要早一些。其实德州不只有一马平川的草原和牧场,在中西部地区地势开始变的起伏,许多景色优美的避暑胜地就藏在这些丘陵和山间,今天就带您了解一个游泳的好地方。

可以像人猿泰山一样抓住树藤在林间荡来荡去,或是一跃跳入清凉的溪水中,在德州中部风景如画的温伯利小镇,蓝洞地质公园(Blue Hole Regional Park)一直是最受欢迎的天然游泳场所之一。

“蓝洞”(Blue Hole)的名字来自柏树溪(cypress creek)中著名的蓝洞天然泳潭溪流区,早在20世纪20年代,这里就是周边民众和游客们的水上乐园。由于长年拥有清澈的泉水溪流,这里已经是德州中部几代人理想的夏日度假胜地。

蓝洞地质公园管理人员:“这是一个获奖公园,在维修和保护环境方面获奖。这个柏树溪(cypress creek)的水来自离这里只有五六英里的含水层,所以是来自地下的纯净水,是我们想要保护的。”

公园内绿树成荫,有成片的落羽杉以及300多年的柏树,还有橡树与松林生态区,人们在这里可以野餐休憩,也可以下水游玩,但最流行的方式还是用绳索秋千跳入水中。

新唐人记者干朗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