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捕犯罪外国人 川普百日比奥巴马多4成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讯】美国总统川普执政百日的突出成果之一是加强移民执法力度,这100天里逮捕的非法移民比奥巴马时代增长近4成。

Adalberto Magana-Gonzalez是墨西哥公民,先后7次非法入境美国,近期因为盗窃和家庭暴力在监狱服刑、刚获释不久。5月1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新港海滩(Newport Beach, California )他清理船只的工作地点,被ICE逮捕。

被逮捕的墨西哥人 Adalberto Magana-GonzalezL:“我知道总有一天他们会逮捕我,我清楚这一点。我哪也不去、一直在等着这一天。”

根据移民暨海关执法局(ICE)最新数据,从1月22至4曰29,ICE下的“执法递解小组”(Enforcement and removal Operations)逮捕了41,318名非法移民,比去年同期增长37.6%。

洛杉矶执法递解小组组长David Marin:“我们可以逮捕的人,其范围大大扩大。但是我们的焦点是罪犯。”

洛杉矶执法递解小组代理副组长Jorge Field:“我们执法的人、要逮捕的人,他们清楚是自己的行为导致的必然结果。”

在川普执政百日内被逮捕的4万多非法移民中,75%是被定罪的罪犯,涉及杀人、性虐待、与毒品相关等罪名。而之前ICE展开的一个为期6周的取缔黑帮行动,在全美范围内逮捕了1,378名帮派份子,其中最主要的是对黑帮团伙MS-13的打击。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