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共产受害者纪念碑”最终设计出炉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讯】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将新建一座共产主义受害者国家纪念碑。周三纪念碑的最终设计出炉。请看来自渥太华的报导。

多伦多艺术家建筑师Paul Raff团队的设计历被选中,成为共产主义受害者国家纪念碑最终的设计方案。

Raff团队设计的弧形动态日,捕捉受害者一年365天在共产制度下遭受的痛苦和不公。

纪念碑设计师Paul Raff:“我是一个对文化和历史感兴趣的艺术家和建筑师,尽我所能,实现纪念在强权专制下失去生命,遭受痛苦的一亿或更多的人们的宏愿。”

在加拿大,有800万加拿大人来自共产专制国家。

纪念碑设计师Paul Raff:“重要的是,共产主义对巨大的人群犯下了巨大的罪行——谋杀,强奸,剥夺财产,隐私,安全,自由,通讯的自由。这是我们无法接受的。我们要纪念,识别,指出事情真相,我们对受害者充满同情。”

渥太华新建的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将位于国会山1公里外的“各省花园”,预计于2018年底完成。

纪念碑设计师Paul Raff:“纪念受害者的意义还在于让后代以令人震惊和情感上引起关注的方式知道现实,历史上发生的和将要发生的现实。”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