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游民公寓 民众挤爆议会 市长不表态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讯】天普市旁边的游民公寓改建项目继续发酵,5月16日晚的天普市市议会,有超过三百位市民到场,表达反对意见并进行示威抗议,要求当局放弃在学校密集地区兴建游民公寓

当晚,市府会议大厅内挤满了反对兴建游民中心的附近居民和学生家长,还有不少民众在室外进行抗议,谴责建商在申请项目期间忽视民意。

附近居民Alice Sze:“建商都没有与我们互动,或告诉我们该怎样做,突然间就到听证会了,我们觉得很无助,因为整个审批流程都快结束了,都没有(机会表达)反对的声音,所以非常生气。”

该项目是将位于柔似蜜大道6300号街区的金悦酒店改建为可安置数百名无家可归者和老兵的公寓。附近居民大部分为亚裔,他们表示,这样做会引来大量游民,不但让附近数所学校的万名学生暴露于更多危险中,还会给城市增加负担。

附近居民Angeline:“医院、警察警力,我们的警力已经非常不足了,我家有过盗窃发生,打电话两个小时到不了,如果再增加游民公寓,我们的警力更不足了。”

名为Mercy Housing的组织是该项目的发起者,该组织指出,预定地上的旅馆常有犯罪案件发生,改建游民公寓后可改善治安,但民众不为为然。

附近居民Alice Sze:“我在这住了十五年,我觉得完全没有问题,有些居住在旅馆的小朋友与我女儿一起上学,他们都是很乖的小孩,一点问题都没有,我觉得这个指控是不实的。 ”

会议持续约四小时,市议会听取了70多位民众的反馈,但因此项目不在天普市辖区,天普市长Cynthia Sternquist表示不做任何表态。目前,原定5月31日的洛县听证会改期到6月21日,以给予民众更多反馈时间。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