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看男子跳楼全程 苏州大妈彻夜未眠坚守15小时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讯】为了看到“跳楼”的全过程,近日,苏州一位大妈彻夜未眠,站在不远处围观15个小时,笑称“这个不能重播”。

5月10日下午,江苏苏州的一名失意男子萌生寻短见的念头,爬上屋顶准备跳楼,一直犹豫不决,徘徊时间长达18个小时。有围观民众表示,失意男子徘徊期间曾做出过自残行为,用瓦片不断砸自己的头。

警方及消防人员到场后,一直与男子僵持不下,并打开了大型气垫以防不测。最终这名男子的父亲上楼,趁着他放松戒备的机会,用绳子将其绑了下来,一场危机才算化解。

然而令人错愕的是,正在男子徘徊生死边缘的时候,现场有一位“食花生”的大妈,为了不错过男子跳楼的瞬间,竟然彻夜未眠。被采访时称自己从当天下午5点到第二天早上8点,一直坚守15个小时,同时笑称“演唱会电视会有重播,他这个不能重播!”

大妈“看热闹”的心态引起了周围商铺老板的不满,“看热闹,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轮到自己头上就不会这样了。”

网友对“食花生”大妈的行为也是相当不满,纷纷对其斥责,““唯恐天下不乱,看别人受伤心里舒服吗?”“正是这种看客不嫌事大的心理,逼迫有跳楼念头的人不得不跳”。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