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请到“校长”谭咏麟助阵 合体全球首唱《脱胎换骨》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讯】“华人第一天团”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世界巡回演唱会16日在香港分公司第五天上班日,特别邀请到谭咏麟(校长)当员工一齐来上班“打卡”。五月天跟校长认识十多年,缘分始于2005年9月,五月天首次来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办演唱会,当时校长一口答应担任他们的特别嘉宾,在台上合唱广东歌《爱情陷阱》。校长在那之后曾在多个访问大赞五月天前途无限,以大前辈身份为他们背书,可谓见证五月天由黄毛小子,慢慢成长成为现今的天团,一直都给予无限支持。

2015年校长庆祝入行40周年的演唱会,五月天也排开工作,特别飞来香港当嘉宾恭贺校长,而去年五月天在香港红馆的第十次“五月之约”,校长也义无反顾上台合唱,双方关系密切。今年校长推出《欣赏》专辑,邀请各地欣赏的歌手参与,五月天正是他首选之一。这次的世纪合作的歌曲《脱胎换骨》问世后大受欢迎,已成为网上平台的冠军歌曲。

这次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来到香港红磡体育馆开设分公司,绝对要再次邀请校长来验收。阿信说:“从我小时候看他,他就是25岁,到今天,他还是25岁!”接着校长出场让乐迷大为惊喜,这位调皮的员工向观众打招呼后,立即拿起手机玩自拍,更带住五月天几位成员满台飞跟不同方向的观众合照,玩得非常开心。校长表示:“我知道五月天成军20年,最开心见到你们,就好像看到温拿一样,因为乐队最难维持,团队精神好重要。上次跟五月天录音的时候,看他们就像个大家庭一样。”

校长跟五月天合唱《脱胎换骨》,也是这首歌曲全球首次的现场演出,相当难得,唱毕后,鬼主意多多的校长笑言要考试,他说:“你们第一次来香港开演唱会,跟我合唱《爱情陷阱》,我要听听你广东话有没有进步!”听到考试两个字,阿信深呼吸一下,难掩紧张的心情,全场歌迷都尖叫为他打气,阿信清唱一段,校长搞笑全程一直盯住他的嘴唇,幸好最终挑战成功,让校长大赞五月天成功过关。

“五”对五月天是幸运数字,16日是五月天今年五月之约的第五场,正巧也是第28届金曲奖宣布入围名单的日子,五月天以《自传》专辑入围8奖。

(责任编辑:叶萍)


天开心和校长谭咏麟合唱《脱胎换骨》(相信音乐)


校长谭咏麟大赞五月天广东话考试过关(相信音乐)


天开心和校长谭咏麟合唱《脱胎换骨》(相信音乐)


校长谭咏麟一出场便和五月天开心自拍(相信音乐)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香港站(相信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