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武装分子袭击电视台 8死24人伤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讯】周三,阿富汗东部贾拉拉巴德市发生恐怖袭击,多名枪手闯入当地一家国营电视台,与阿富汗安全部队人员发生枪战。目前至少造成8人死亡,24人受伤。

当地官员表示,四名袭击者周三包围了阿富汗东部贾拉拉巴德市的一家国家电视台,其中一人在入口处引爆炸弹,另外三人进入大楼。

阿富汗部队副总司令Mahroof Ahmadzai:“这个地区已经完全被包围了,你能看到,战斗仍在进行,这个地区现在受到控制,两名自杀炸弹客已经引爆。”

袭击者与安全部队激战了三个小时,期间发生多次大爆炸,枪声持续不断。有媒体报导,目前至少8人死亡,包括两名枪手,还有24人受伤。

阿富汗部队逮捕了一名嫌疑分子。

塔利班和伊斯兰国恐怖组织都将贾拉拉巴德市作为据点。

塔利班否认涉嫌这次恐袭。几小时后,伊斯兰国在阿富汗地区的分支组织声称对这次袭击负责。

近来,阿富汗安全部队和美国空军对该地区进行围剿,削弱了其恐怖势力。美军官员表示,武装份子从去年的2到3千人,减少到大约700人。

新唐人记者唐楣、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