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铁延误严重 MTA拟六项改善方案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讯】每天有数以百万计的乘客搭乘纽约地铁,不过地铁延误问题越来越严重,为此,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拟定六项改善措施,一起来了解。

纽约地铁延误问题严重,多数为地铁轨道或信号系统出现问题,有时是因为乘客生病等突发事故造成。以今年一月为例,地铁在工作日晚点就达6万次,比去年同期高出20%。

MTA近日提出六项改善方案。

首先,比原计划提前1年购入新列车,从今年秋季开始陆续收到,2020年全部到位;第二是,使用超声波技术,每月两次检查铁轨、列车和信号系统。并使用少接缝的加长铁轨,增派维修人员。

第三是,MTA决定在首先在125街、哥伦布圆环、14街、西四街和富顿地铁站增设医疗急救点,加快转移生病乘客,即时进行医治。

第四是,增加地铁执勤警察人数。

第五就是想办法加快乘客上下车的时间,增设专员疏导乘客。

另外,MTA计划改善多个地铁线交汇大型地铁站的管理办法,减少拥堵现象,以及高层管理人员职责更加明确等措施。

然而,以上改善计划从何时开始施行和完成时间,尚未明确。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