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街头马匹倒地 观光马车再遭抗议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讯】纽约中央公园的观光马车,近年来事故不断。周一有一匹马在街头受惊失控,引发了动物保护团体的新一轮抗议。

“动物保护团体 白思豪市长采取行动 !”

照片中这匹马名叫比利,周一在交通繁忙的曼哈顿街上受到惊吓,最后瘫软在一辆出租车旁。

NYCLASS 执行长Edita Birnkrant:“我们被告知马匹没事,但看到昨天的照片,我们不太相信没事。 这必须要改变,白思豪市长无需通过议会就能促成这些改变。 ”

周二上午,一些动物保护团体人士在这匹马发生事故的地点抗议,呼吁纽约市长采取行动,保护纽约市这些马匹的安全。他们认为,马匹在都市内面临的危险,比人们想像的还要严重。

NYCLASS活动总监Jill Carnegie:“这种事件几乎每周都会发生,但我们不见得都知道,因为马车工会几乎处理的天衣无缝,而事件的马匹大多都没有回来。 ”

抗议者还批评,马车伕经常在曼哈顿街道中间违法做U形回转,挡住双向的交通,而纽约市相关机构对这样的情况熟视无睹,没有采取任何措施。

而纽约市观光马车协会认为,限制马车观光,将会影响纽约市的旅游业,而且马匹受到很好的待遇,甚至还有牙医保险。

新唐人电视张谦、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