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普市边建游民中心?居民担心治安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讯】在洛杉矶县新一年的预算中,将有近3.5亿美元用于建设可负担住房,以减少游民数量。其中一个建房地点,在华人聚居的天普市附近,引发不少民众的抗议。

位于柔似蜜大道6300号街区的金悦酒店,将被改建为拥有近200个单位的可负担住房,用于安置无家可归者和老兵。居住在该酒店附近的方先生表示,两年前就听说此处有改建项目,但当局和开发商却从未透露是何目的。

天普市居民方先生:“竟然到最后一封信,都没有提到要建立一个游民中心,只是说是一个可负担住房的计划。”

而让他更担心的是,游民中心的建立究竟会对附近社区产生怎样影响,当局也未给出明确报告。方先生认为,大量游民的到来,可能引发治安隐忧。

天普市居民方先生:“周围都是中小学和幼儿园,起码受影响的学生就超过1万名,还不包括周围的家庭和小孩。”

目前,不少民众向天普市当局提出抗议,并发起倡议签名,获得了近三千人的支持。但天普市政府网站显示,该工程位于非建市地区,因而不属其管辖范围,至于该项目是否得到批准,需要等待六月份洛县当局的投票决定。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