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就职韩总统 保镖走红海内外 华邮提醒:他已名草有主

【新唐人2017年05月17日讯】韩国总统文在寅有一个漂亮的女儿,不过他就职总统后,让全球网友关注的,是他身边总是若隐若现的保镖崔荣宰,原因是他长得太帅了。为此,华盛顿邮报发文,表示“不幸的,他已经名草有主”。

韩国媒体则报导,崔荣宰不仅已经结婚,而且与妻子养育了两个可爱的女儿。

韩国新当选上任的总统文在寅,尽管年事已高,但被认为很帅,不过全球不少网友更关注的是文在寅身后的保镖崔荣宰(Choi Young-jae,音译),因为他的高颜值,走在哪里,都像是正在拍摄韩剧中的男主角。

“他看来像是浪漫剧中的男主角,有方正的下巴,看起来严肃。”网友YulinKuang发出推文。

“他太帅了,刺客会分心,人没杀到身边就先被电死,他真是得天独厚。”网友韩福瑞(Charlie-Rey Humphrey)写道。

也有不少网友称赞他长得太帅了,比007-詹姆士·邦德还要帅几分,可以出演韩国版的《终极保镖》了。

韩国新上任总统文在寅也被认为,年轻时是一名帅哥,青瓦台现任民政首席秘书曹国(Cho Kuk,音译)和秘书长任钟皙(ImJong-seok,音译)也被认为是“中年帅男”,连同崔荣宰,被称为“青瓦台F4”。


韩国总统文在寅无论走到哪里,身边的保镳崔荣宰总是会抢镜。(ED JONES/AF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