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PD增设警民沟通项目 预防公共安全隐患

【新唐人2017年05月16日讯】从布莱顿的“破窗理论”到奥尼尔“邻里执警”,虽然纽约市警察局指导策略随局长更换而更替,不过纽约市的犯罪率是一路下降。现在,纽约市警察局启动了一个新的社区警民沟通项目——BuildtheBlock,希望进一步改善社区的治安。

为了消除公共安全隐患,5月16日,纽约市警察局宣布,在未来的社区警民会议上将增设一个项目,让民众能够把自己观察到的社区安全隐患,及时报告给“邻里协调警员”(Neighborhood Coordination Officer)。

这是纽约市警察局长奥尼尔主张的“邻里执警”政策的又一新内容。每个社区有2名“邻里协调警员”,他们要和社区有充分的互动、及时掌握异动,并在第一时间消除隐患。

民众可通过项目网站BuildTheBlock.nyc查询自己居住社区的警民会议信息。

纽约市警察基金(New York City Police Foundation)将提供100万美元用于宣传推广该项目。

纽约市2016年犯罪率创下57年来的最低记录,而2017年第一季度,犯罪率比去年同期下降8.7%。纽约市号称是全美最安全的大都市,警察局希望通过这个新的社区警民沟通项目,让纽约市更加安全。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