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15小时围观跳楼 江苏大妈:这无法重播

【新唐人2017年05月16日讯】近日,江苏苏州一名男子欲跳楼轻生,却一直犹豫不决,留在屋顶18小时,引发众人围观。其中一位围观的大妈说,她熬夜看了15个小时,被问其原因时,她说,电影电视节目都可以重播,他跳楼这个不能重播啊!

事件发生于5月10日下午3点,一名男子因遭遇不顺,爬上屋顶企图自杀,却一直犹豫不决,被人发现后,报警处理。期间男子还做出自残行为,用瓦片击打自己头部,救援人员到场后与男子僵持了18个小时,最后由男子的父亲上前劝说,趁男子不注意的情况下上前将他拖下楼。

男子欲跳楼的18小时内,引发众人围观,其中一位围观的大妈一夜未眠,从事发当日下午5点左右,一直围观到次日早上8点,被问到原因,她笑称“会坚持到最后,因为演唱会、电视节目会有重播,他这个不能重播。”

对此,网友纷纷热议:“真的无聊,是什么人都有”、“唯恐天下不乱”、“太没人性了,看别人受伤心里舒服吗”、“正是这种看客不嫌事大的心理,逼迫有跳楼念头的人不得不跳”、“还好下面的吃瓜群众没起哄,一哄一哄就跳下来了”。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