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洛县预算三百亿 减流浪汉增建设

【新唐人2017年05月16日讯】5月15日,洛杉矶县政委员韩珍妮和凯瑟琳•巴杰,在杜瓦迪市,向上百名来自公共事务部门的人员,介绍了2017至2018年的洛县预算,以及将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

根据公布数据,洛县2017至2018年度的预算在300亿美元左右,同去年相比,增长了1.3亿美元,增幅约为0.5%。

其中的主要支出包括,公共安全、健康卫生以及社会服务等领域。

健康卫生 89.6亿 30%
公共安全 83.9亿 28%
公共服务 78.5亿 26%
其它 48.1亿 16%

洛县县政委员Kathryn Barger:“在就业培训方面有所增加,H法案会带来更多资金用于帮助无家可归者,还有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投资,帮助更多企业环保。”

预算中约有3.5亿美元将用于帮助安置无家可归者,7.5亿美元将被投放于基础建设。同时,洛县警局预计收到17亿美元资金,同比增长了8000万美元,将用于增加警员和装备。

洛县县政委员韩珍妮:“我们会确保警局和消防局得到所需的资金支持。”

此外,健保服务部门以及儿童与家庭服务部门也将得到超过千万美元的资金,以增加工作人员等。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