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奥运落谁家 洛杉矶巴黎各有特点

【新唐人2017年05月16日讯】目前,国际奥委会,已经完成了对2024年夏季奥运会申办城市:洛杉矶和巴黎的考察,他们认为两个城市都很有特点,不过最终将由哪个城市获得奥运会举办权,还要等到今年9月投票的结果揭晓。

目前竞争2024年夏季奥运主办权的,只有美国的洛杉矶和法国的巴黎这两个城市。5月15日国际奥委会结束了对这两个城市准备情况的考查,认为都很有特点。

国际奥委评估委员会主席Patrick Baumann:“巴黎的场地与洛杉矶有不同风貌,但都让人眼光为之一亮。如果要我形容的话,两个城市历史与运动员的紧密结合,不只展现在建筑本身,还在于来竞赛的选手眼神中。”

针对里约奥运在治安上的混乱情况,国际奥委会也表示非常注重举办城市的治安问题。

国际奥委评估委员会主席Patrick Baumann:“我们深入讨论了两个城市的治安状况,觉得完全无需担心。我们必须讨论这方面,因为我们希望奥运会的所在地,无论对选手对观众都是安全的。”

两个城市都具备很高的服务机能,也都具备一定的治安水准。洛杉矶主打明星牌,奥运申请形象大使包括了科比•布莱恩特、“飞鱼”菲尔普斯、李奥纳多•狄卡皮欧、艾玛•斯通以及斯皮尔伯格等体育、娱乐界名人。

而巴黎则设计了一系列活动与节庆来作为看点。而且,一百年前的1924年的奥运会就是在巴黎举办的,如果巴黎这次申办成功,巴黎将会举办隆重庆典纪念巴黎奥运一百周年。

国际奥委会将于今年9月在秘鲁首都利马投票,决定谁将是2024年奥运会的东道主。

新唐人记者张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