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传8月量产 鸿海招万人备战

【新唐人2017年05月15日讯】苹果将在今年秋天,开卖iPhone 8系列,传出苹果最大代工厂鸿海集团,已经提前招募人才,有消息说,新款iPhone量产8月启动。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 (2015.6.25):“开发新的技术,我们永远走在前面。”

正如郭董两年前的这番话,宣示自己就是苹果最亲密的合作伙伴,苹果iPhone 8虽然生产难度史上最高,不过依旧难不倒他。

日本科技网站iPhone Mania,引述科技部落客 (@OnLeaks)爆料,因应新款iPhone量产,鸿海集团正在招募并训练员工,并指出新款iPhone,已经进入设计验证测试阶段,估计量产8月就会启动,好赶上9月正式亮相。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 (2017.2.21):“所以你要说富士康是哪里的公司?我会说是国际性的公司,我们在全世界都有,只是说我们主要的制造基地,在大陆。”

媒体报导,鸿海集团提前招工至少上万人,大陆郑州厂,更罕见提前一个月、在淡季祭出招工生活补助,好吸引更多人力进驻。鸿海近期股价涨势惊人,除了带动台股登上万点,今天持续走扬,上涨1.46%,股价收在104元。

[电话访问]顾德投顾分析师顾奎国:“鸿海在近期来讲,大举的招聘工人来看,iPhone的出货似乎要如期进行当中,那iPhone本身来讲,它是未来会产生备货潮跟拉货潮。”

不只鸿海加速赶货,台积电A11处理器,订在4月量产,7月前备货5,000万颗,市场消息指出,iPhone量产时间已经提前,并认为苹果公司不会放过第4季消费性电子旺季,新机将如期在9月亮相、10月开卖。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