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哥亮癌逝 余天悼念送好友最后一程

【新唐人2017年05月15日讯】猪哥亮大肠癌末期病逝于台大医院,今早7时大体移放到板桥龙华会馆,好友余天赶来送猪哥亮最后一程,忍不住泪崩,遗憾未能化解恩怨,猪哥亮就已经离世。

综艺天王猪哥亮大肠癌末期病逝,遗体移放板桥“龙华会馆”,余天赶来送猪哥亮最后一程,忍不住泪崩,他说,早就想跟猪哥亮和解,还来不及破冰,就天人永隔。

艺人余天:“认识40几年,之前那些小事我其实不是很挂意,当然想握握他的手,他已经这样子了,再多深仇大恨也化解了。”

家属发布声明表示“他真的累了 所以离开人生的这个舞台,也希望喜爱他的朋友们,能给他深深的祝福,祝福他在天上仍然散播着欢笑”,猪哥亮的家人包括谢金燕都在会馆里面助念,谢金燕发布声明表示,“父亲在睡梦中安详离世,子女随侍在侧,为父亲换上帅帅的衣服,父亲去另个地方为他的观众、影(歌)迷演出了,继续他一派潇洒的出国深造。”

总统蔡英文,也在脸书哀悼,发文表示,“他的猪式幽默,是台湾人的共同记忆。今天,台湾失去了一代喜剧天王”家属为猪哥亮进行助念仪式,预计下午3点半护送大体,转往板桥殡仪馆。家属表示,会将公开告别式,让外界送猪哥亮最后一程。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