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案女律师李姝云揭中共酷刑折磨

【新唐人2017年05月15日讯】近日,在大陆“709大抓捕事件”曾被中共拘禁的律师李姝云,通过社交媒体向外界揭露其被关押时所受遭受到的酷刑折磨。

李姝云在2015年“709大抓捕事件”中,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被捕,她当时在北京锋锐律师事务所担任实习律师。李姝云在被关押了约9个月后,于2016年4月取保候审释放。一年后,收到《解除取保候审决定书》。

2017年5月14日,李姝云律师打破沉默,通过其个人社交网路账户发布内容,披露了她在被关押过程中曾遭受的种种折磨。

李姝云写道:“2015年7月10日天降横祸,……在密不透风的充满甲醛味道的屋子里无声无息被软禁6个月,看守所的3个月更是恍惚艰难。”

李姝云表示,“9个月里我被管教提审辱骂,被罚站16个小时,被限制在凳子上7天一动不许动,被吃药7个月”。

她写道,强迫吃药使她的身体出现“症状肌肉酸疼,精神低迷。”

另一名在709事件中被捕的赵薇是李和平律师的助理,她在近期也向公众披露,在被关押中遭到了接连的审讯,局限的生存环境给她带来了巨大压力,她的每一个肢体动作都遭到了看守的严厉管制。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