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亲亲妈咪日月光办宝宝音乐会

【新唐人2017年05月14日讯】今天(14日)是母亲节,封测龙头大厂和高雄市政府合作举办“宝宝音乐会”,现场有600个家庭,1600人穿着亲子装来参加盛会。

电影《魔法师的学徒》经典曲目为今年的“宝宝音乐会”揭开奇幻序曲。透过戏剧、影像与互动表演的元素,给孩子丰富的视听觉和参与性的互动体验。

民众洪小姐:“平常就是会放音乐给他听,然后我觉得音乐会让他的情绪比较安定,然后会让他的节奏感比较好。”

民众林小姐:“小朋友听音乐的话,其实对他的一些发展都还不错,所以像今天我觉得这个活动还满好的,就是可以带小朋友来参与。”

日月光资深处长李淑霞:“去年是第一次尝试性的办,那因为效果很好,现在变成是员工要求我们,希望每年都可以办这样的活动。”

李淑霞处长提醒三件事,小朋友吵闹没关系,当孩子大声叫喊,不要摀住他的嘴巴,去欣赏叫声跟古典音乐混搭的感觉,最后要教导小朋友什么时候拍手。

民众洪先生:“小朋友在学音乐啊就是让她有,可以接触到这个音乐的领域,有多么的宽广,不是只有钢琴。”

民众陈先生:“我们有买小朋友的那种儿童音乐合辑,会放那个音乐给他听,他就是看起来满喜欢的。”

母亲节举办“宝宝音乐会”,多达600个家庭,1600人穿着亲子装一起来参加盛会,宝宝和爸妈们一起感受前所未有的新鲜体验。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