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拥有德州最拥挤的道路

【新唐人2017年05月14日讯】休斯顿拥堵的交通,特别是上下班的高峰时段,常常令司机们头痛。德州交通部最新数据更能让人明了休斯顿人对拥堵交通的痛苦程度。

根据2016年德州交通部报告,哈里斯郡(Harris County)拥有德州最拥挤100条道路中的44条,而排名前十名中更是有一半的道路在休斯顿。最拥堵的路段位于610环线西段,59号公路与10号高速之间的Galleria区域。

据统计,在最拥堵的44条路段上,去年累计延误近1360万个小时,仅在610环线Galleria路段,延误时间总和超过了110万个小时。德州交通部表示,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在Galleria路段修建高架快速车道,避开进出该地区的车辆,以改善拥挤状况。

随着大休斯顿地区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迁入人口,要改善休斯顿拥挤的交通状况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新唐人记者洛桐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