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难挡感恩心 两千法轮功学员纽约排字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讯】大纽约地区世界法轮大法日的系列活动进入第三天,虽然今天天气寒冷,下着小雨,但是来自全球的法轮功学员仍然在各处用不同的方式平和的传递他们修炼法轮大法后的喜悦和感恩。让记者李兰带大家去看看总督岛上的千人排字活动。

记者李兰:这里是纽约的总督岛,今天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66岁的华诞,有20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这里,用大型排字的方式,向师父表达感恩之心,祝师父生日快乐!

“法正乾坤”四个字是本次排字的主题。李洪志先生1992年将法轮大法传给中国人、25年间洪传世界,上亿法轮大法修炼者道德提升,成为抵御世风日下的一股清流。

99年修炼的法轮功学员Lucy Zhou:“我从一个非常自私自利、充满争斗心的人,我慢慢在学法炼功中越来越纯净自己,越来越为别人着想。”

总督岛距离曼哈顿大约半小时的渡轮行程。这是法轮功学员第一次在总督岛上进行排字活动。

20岁的白蕴琪来自中国大陆,21岁的Patrick Arthofer来自奥地利维也纳,他们的父亲都是1999年前开始修炼大法的老学员,不过他们二人是近两年才开始修炼。

2016年修炼的法轮功学员白蕴琪:“我妈妈她是不修炼,但是她也感受到大法神奇的力量。以前她是不信的,而且比较反对我爸爸修炼,但是在我修炼之后,她感觉到我对我周围的人也好了,也学会为别人考虑了,这样她也感受到大法的神奇。”

2014年修炼的法轮功学员Patrick Arthofer:“在修炼法轮大法后,我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之后我开始重新尊重我的父母;之前我喝酒、抽烟、吸毒,不是每天也至少每个星期,修炼后2个星期我就戒掉了它们。”

虽然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18年,但无法动摇人们内心深处对“真、善、忍”普世价值的向往和追求。

纽约法轮大法佛学会负责人易蓉:“18年来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就是在这风风雨雨中走过来的,我们深信大法有法光普照的一天,终有云开日出的一刻。”

今天参加排字的2千法轮功学员,希望通过他们的声音,把全球上亿法轮大法修炼人的心声告诉给李洪志师父。

2014年修炼的法轮功学员Patrick Arthofer:“李洪志师父生日快乐,向您致以衷心的问候。”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