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蒙特利尔 方雪琦修炼体会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讯】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土木工程系学生方雪琦:“我叫方雪琦,1993年出生后就随家人一同得法。我现在是在McGill大学读土木工程专业。在国内迫害开始了之后,因为家人有很多被关押。当时就是觉得在国内就是很苦很累,心里没有一个着落。到了海外之后,我相当于正式自己开始修炼,然后就感觉生命获得了新生,自这样一个自由的国家里能坚定我的一个信仰。修炼大法让我明白了很多人生中的意义。随着我在学法修炼的时候,身心都变得更加的纯净。”

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土木工程系学生方雪琦:“因为法轮大法修炼‘真善忍’,这是我从来没有想到过的。让我明白了生命的意义。也学会了一个做人的基本的道理。然后,让我在平时的学习中,就感觉是大法给我开智开慧。平时没有用很多的时间学习,但学习成绩一直很好。同学也非常喜欢跟我在一起。”

麦吉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土木工程系学生方雪琦:“我也参加了天国乐团,很希望用音乐这样一种形式,向各个族裔的人都能展示大法的美好。有一次在游行过程中,我的一个同学就在旁边看游行,然后就看到了我,非常高兴的在那边一直在喊我的名字。可是,我都没有听见。然后她说,真的特别开心的能看到你那么专注的去做这件事情。看来是,法轮大法真的是好。她是一个中国人。因为我是一个修炼大法的受益者,大法给了我很多的智慧。我希望能把这样的大法的美好传达给更多的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