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法轮大法日 嘉义学员阿里山证实法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讯】法轮大法洪传25周年,周日(7日)有近200位法轮功学员,为了要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在阿里山举办活动,向世人展现大法的美好殊胜,同时感恩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将“真、善、忍”宇宙法理,传给世人。

嘉义全体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功学员洪先生全家福:“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200位法轮功学员,在阿里山火车站前一字排开,欢庆法轮大法洪传25年,并恭贺李洪志先生华诞。

法轮功学员黄先生:“在法轮功得到身体的健康,我想这是大家普遍都是有这种感受,但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说,让我觉得内心非常的平静,不管我遇到任何的事情,我都可以很心平气和去对待这个事情。”

法轮功学员吴先生:“在大法里面,他要求我们是要凡事呢要向内找,先他后我,所以说这个让我在待人处世的时候,还有在教导学生的时候,我是用这样的方式来跟他们互动跟指导,你会发觉到那种人际关系,就改善了很多,这是我觉得修炼大法以后最大的一个改善跟体会。”

法轮功学员方女士:“因为得了大法,让我身心觉得就是非常的健康,家庭也和乐,就是相处非常的好。”

在阿里山“沼平车站”和“姊妹潭”等著名景点,法轮功学员炼功、弘法讲真相,现场乐音悠扬,吸引许多游客目光。

法轮功学员洪先生:“今天来参加513法轮大法日活动,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法轮大法的美好,让大法可以走入每个人的生活中。”

法轮功学员吴先生:“让来台湾旅游的这些大陆游客,知道说原来真相是这样子,并不是像大陆的那些一言堂的那一种报导,来欺骗他们,所以说也希望很快的未来有一天,在大陆这个地区,大法能够重新再出现,在那边遍地开花。”

法轮功自1992年从中国传出以来,已遍及全球114个国家和地区,使上亿人身心受益,道德回升。透过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希望让更多的民众,了解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与中共迫害的真相。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方雅娴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