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时代广场 法轮大法让他们戒烟酒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讯】周六(5月13号)中午,100多名主要来自欧洲的法轮功学员,来到纽约时代广场展示法轮功的功法,其中有多位学员分享了她们修炼法轮功之后,身心受益的经历。

在华氏50度的低温中,法轮功学员不畏风雨展示功法。这位时尚公司创办人马克和太太,以前为了商业的应酬而抽烟喝酒,知道这样对身体不好,因此想改变。

国际时尚公司Anima Creative Management创办人Mark Luburic:“所以我们试过瑜伽、以前很擅长的橄榄球,但都不见情况好转。”

五年前,在同事的介绍下,他们开始接触法轮大法

国际时尚公司Anima Creative Management创办人Mark Luburic:“修炼几个月后,我放弃抽烟喝酒,到现在都没再碰了,相当不可思议。”

这样的例子,在这群学员中还不是唯一一例,很多人都因为修炼了法轮大法,而戒掉了烟瘾、酒瘾,甚至毒瘾。

希腊厨师Llias Kotsambouikidis:“毒瘾和烟瘾瞬间就没了,我没有付出任何代价。”

瑞士学校校长Silvan Fedier:“遇见法轮大法是唯一的方法,所以戒掉并不争扎。”

对这群修炼者来说,法轮大法让他们的生命更加美好。

瑞士NGO Hanna Kastel:“我以前背部受伤,修炼后很快就痊愈了。”

国际时尚公司Anima Creative Management创办人Mark Luburic:“不只身体上,我的心理上也有戏剧化的改变,我认为这是个很精彩的旅程。”

瑞士学校校长Silvan Fedier:“我在生活上更有条理,并很正向。”

他们13号中午在时代广场,想将自己认识的法轮大法让更多人知道。

瑞士学校校长Silvan Fedier: “我从法轮大法中获益良多,所以来纽约对我来说很重要,庆祝法轮大法弘传25周年。”

国际时尚公司Anima Creative Management创办人 Mark Luburic:“真善忍的价值适合任何人和事物。”

希腊厨师 Llias Kotsambouikidis:“我想让大家知道我们都一样,就像在街上的人,我就在类似的地方开始修炼的。”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