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唱海豚音 印尼美少女勇夺国际歌唱赛冠军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讯】印尼13岁美少女莉欧拉近日在意大利2017年国际圣雷莫青少年歌唱赛中,以海豚音飙唱、充满爆发力,让她勇夺冠军,成为“印尼之光”。

意大利举办的“2017圣雷莫青少年歌唱节”(Festival Sanremo Junior 2017),是开放给全球6岁到15岁儿童参加的一项国际性歌唱比赛。

来自棉兰(Medan)、13岁少女莉欧拉(Lyodra Margaretha Ginting) 参加其中的13岁至15岁组别。

中央社报导,莉欧拉在决赛中演唱印尼知名女歌手吉塔(Gita Gutawa)演唱的歌曲、并改填上英文歌词的“亲爱的梦”(Dear Dream)。

相关视频:

莉欧拉在交响乐团的伴奏下,台风稳健,以豪放充满爆发力、近似海豚音的飙高音演唱震慑全场,获得全场观众热烈喝采。

她以精湛歌艺打败来自18个国家的22名参赛选手,为印尼摘下金牌。

莉欧拉曾表示,她是很认真练习演唱的歌手,为了有更好的表现,她甚至在比赛前都会要求自己禁吃冰淇淋、巧克力等最爱的食物,以维持最好的声音状态。

报导指出,莉欧拉能有今日的成绩,一方面来自于天分,一方面也是归功于印尼知名女歌手吉塔和她的父亲印尼知名音乐制作人艾文(Erwin Gutawa)严格的训练及调教。

莉欧拉如今已是当地家喻户晓的美少女歌后,拥有许多粉丝。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