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学生坠楼 校方认定自杀引发质疑

【新唐人2017年05月12日讯】再来看中国的消息。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大一学生刘述华,5月6号,在校园教学楼离奇坠楼死亡,校方认定是自杀,阻碍家属维权,引发家属质疑,家属提出的疑点包括:为何校方不让家属见遗体?又说相关监控摄像都失效,还有与死者有经济纠纷的学长为何失联等等。

江西工程职业学院21岁的大一学生刘述华,5月6号下午1点44分,从校园东南角教学楼的5楼屋顶掉下来。家属透露,今年3月死者借身份证给大二学长,也是都昌老乡蔡晓东,拿去贷款买苹果手机,学长没还款,自己被追债,学长对此不予理睬,在出事前,死者曾将此事告知班主任和家人。

死者哥哥刘述荣:“是别人欠他钱的,以他的身份证抵押,用以买苹果手机的,最后才知道被骗了,当时我们家属是有向他们反映过的,但是他们校方没去处理,然后我弟就从那上面掉下来了,我们家属怀疑可能是被打死了。”

对于校方认定是自杀,死者家属提出的质疑包括:为何校方不让家属见遗体?他们是透过关系才在8号见到一面,之后又不许见了;还有为何近距离的监控摄像都失效?以及为何蔡晓东失联,校方拒绝提供其父母电话。

死者表哥陈先生:“校方这边一直说是自杀,但是跳楼那个情况有失真实性,相关的那个监控摄像都说失效,只给了一个很远的,而它只能照到一层半的,我们了解的情况下,那个打电话的人不是第一时间报案的,为什么通话,这是一个很大的疑问。学校就是说它没有责任,完全就是不理我们了,校方做出了封口,阻碍我们维权。”

12号记者拨打该校电话,一直都没人接听,还打通多名该校学生手机,但所有学生都拒绝采访。

新唐人记者熊斌、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