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讯】5月11号财经速瞄

1. 5G移动通信之战 威瑞森拔得头筹

美国最大移动通信公司威瑞森(Verizon)宣布,将收购“直路通信”公司(Straight Path Communications),收购金额高达31亿美元,将全数用股票完成交易。直路通信公司拥有发展5G通讯网络的频谱技术,将有助于威瑞森布局第五代的移动通讯市场。

2. 不想毕业即失业?现在应征正是时候

跨国人力资源网站“领英”(LinkedIn)指出,大多数的大学毕业生选择在4月到6月之间递出履历、应征工作。根据资料,在去年5月份递出履历的毕业生当中,成功就业的比率约9%;而在6月份递出履历的毕业生当中,成功就业比率则超过10%。

3. 暑期到企业实习 哪里工资最大方?

暑假即将到来,不少学生打算前往企业实习。根据业界资料,在脸书工作的实习生,一个月可获得8000美元工资,是最大方的科技企业;而在金融企业方面,则以投资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最大方,实习工资为5400美元。

4. 深耕欧洲市场 网飞扩大投资规模

网络视频公司“网飞”(Netflix)宣布,将扩大欧洲市场的发展,并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提估400个就业机会。网飞自从2012年进入欧洲市场后,五年来投资金额已经超过17.5亿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