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纽约 奏古乐 各族裔同庆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讯】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5周年,全球各地陆续举行了庆祝活动。从11号开始,上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将齐聚纽约,展开一连4天的大型庆祝活动。今天,在纽约闹市区联合广场,伴随着清扬的古乐和嘹亮的歌声,法轮功学员们向世人展示他们从法轮大法修炼中获得的美好与祥和。

法轮大法把世界不同族裔的人和中国的传统文化联系到了一起,在纽约的联合广场,法轮功学员通过文艺表演的形式,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也希望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更多的人。

“跨越千山万水,我们为你而来……”

这首歌的名字叫“为你而来”,演唱者是一群来自欧洲的法轮功学员。因为法轮大法,他们走到了一起。

波兰法轮功学员Maria Salzman:“‘真、善、忍’是被全世界的历史所推崇的原则。”

在纽约的闹市区,非年节假日,看到舞龙舞狮,已经是一件非常稀有的事情了;更何况舞龙人是一群西方人。看他们娴熟的技术,就知道他们对这项传统中国民间技艺,接触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是法轮大法把他们和中国传统文化关联了起来。

俄罗斯法轮功学员Yuliya Pyatova:“法轮大法把我带进了中国传统文化。通过修炼,我改善了行为方式、去掉了不好的习惯。”

这位手里拿着法轮功真相传单的小伙子来自阿根廷,他说自己修炼法轮大法后,他的朋友把他叫“中国人”。

阿根廷法轮功学员Francisco La Russa:“法轮大法让我找到自己中国文化的根,和提升自我的路。”

他经常在脸书上发布关于中国大陆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希望更多人能够了解真相,并参与制止迫害。

拉脱维亚法轮功学员Tatiana Alekseyeva:“拉脱维亚是前苏联的一部分,和中国有类似的历史,但我们已经脱离共产主义20多年了。现在人们可以呼吸了,有自由了,这对人很重要。”

今天的中国,由于共产政权,人们不仅失去了信仰自由,也忘记了自己的文化,但法轮大法把中国人带回了传统之路。

新西兰法轮功学员Katy Mantyk:“在新西兰中国人的名声很不好,他们粗鲁、推挤、不考虑他人,而我们的社会习惯了文明,所以他们的名声很坏。但修炼法轮大法让我意识到,那样的行为不是真正的中国文化,中国人不是那样的,我认识的修炼法轮大法的中国人都是非常好的人,我爱他们的传统文化。”

虽然不少纽约人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节目,但只是一走一过中,他们已经体会到了中国文化之美。

纽约客Eugene McCarthy:“我印象深刻,非常好的集会,演出非常,很美、很平好,优美的打坐音乐。”

纽约客Anisa Matthews:“像花一样,演奏着很美的乐器。”

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5周年,也是第18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纽约州众议院已经连续7年把5月12-14日定为“法轮大法日”,纽约州各级政府官员发送褒奖一百多份。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在中国大陆现在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被关押,我们还要努力去做人权的工作,让那些善良的人能够像海外一样,自由的修炼他们传统的民族文化。”

新唐人记者李兰、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